运行机制

       构造与油气资源实验室是由教育部和中国石化共同领导、实验室指导委员会具体指导和监管的部企联合重点实验室。指导委员会宏观把握实验室的战略方向和发展方向。实验室由学术委员会组成学术领导体系,负责和引领实验室学术发展方向。由依托单位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以及共建单位中国石化共同组成行政领导体系,负责实验室的管理和运行。

  实验室指导委员会由教育部和中国石化、依托单位和企业及科研院所各界人士组成。学术委员会由国内外在构造及油气资源领域的资深及活跃的科学家组成。实验室由依托单位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以及中国石化相关单位科学家组成以三个科学研究和技术发展方向为核心的研究群体,实行首席科学家负责制。




Copyright © 2008-2009  构造与油气资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中国地质大学)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和传真:027-67848580        E-mail:petrola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