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高等研究院交叉学科论坛 地质年代学中心筹备暨学术研讨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11

为建设各种地质定年方法实验平台,提升发展高精度定年技术,推动我校优势学科和重点实验室的交叉融合,鼓励同位素定年和示踪技术创新,拟筹备建立“武汉地质年代学中心”,集中发挥我校大型仪器平台的优势,破解学院、重点实验室之间的壁垒,瞄准国际发展前沿方向,开展联合科技攻关,增强承担国家重大研究任务的能力。为进一步推动中心的各项筹备工作,充分交流地质年代学研究方法及应用方面的进展及需求,加强不同学科之间的交叉融合以及思想碰撞,拟于2022年7月11日举办地质年代学中心筹备及学术研讨会。

一、 会议主题

地质年代学中心机构及管理体制、地质年代学方法及应用

二、 参会人员

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地质过程与矿产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地学院、资源学院、海洋学院、环境学院相关老师与同学。

三、 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711日下午16:00-19:30

地点:未来城校区高等研究院440会议室、露天平台

联系人:肖  平  13971548060   叶永昊  65277207




Copyright © 2008-2009  构造与油气资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中国地质大学)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和传真:027-67848580        E-mail:petrola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