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室5人入选2023“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发布时间:2023-10-30

近日,Elsevier数据库与美国斯坦福大学联合发布第六版《年度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World’s Top 2% Scientists),榜单基于Scopus数据库,依照以下六项标准进行综合评估:1)论文总引用量;2)Hirsch H-index;3)共同作者修正的Schreiber Hm-index;4)单独作者;5)单独或者第一作者;6)单独、第一或者最后作者的文章引用量。该榜单从全球700万多名科学家中遴选出排名前2%的科学家,数据包括了22个领域和174个子领域,旨在提供一个科学家长期科研表现的衡量指标,较为客观、真实地反映科学家的影响力。

我室蒋恕、宁伏龙、任建业、杨锐、杨峰五位教授入2023“年度科学影响力”榜单。


Copyright © 2008-2009  构造与油气资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中国地质大学)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和传真:027-67848580        E-mail:petrola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