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 仪器设备 --> 正文

元素分析仪

 

仪器名称:元素分析仪
仪器编号:2008498800




元素分析仪






仪器型号:Elementar Analyzer Vario EL Ⅲ
单    价: 41.37万元 (RMB)
购置日期:20081203
购置厂家:德国Elementar公司
仪器负责人:王小明
联系方式:18986100163
样品测试负责人:王小明
联系方式:18986100163
技术指标:

分析仪可同时对C、H、N、S、O进行分析,拥有CHNS,CHN,CNS,N,S,O(with TCD),O (with IR as option)七种模式。

1.测定范围:C: 0.0004-30mg abs.(or 100%) ;H: 0.0002-3mg abs.(or 100%) ; N: 0.0001-10mg abs.(or 100%) ;S: 0.0005-6mg abs.(or 100%);

2.标准偏差:≤0.1%绝对误差;

3.校正: 非线性校正曲线,长时间稳定;

4.分解温度:950~1200℃(锡容器燃烧时达1800℃);

5.不同模式的分析时间(根据元素含量和重量);

CHN同时测定:6~9分钟;

CHNS同时测定:10~12分钟分;

6.析精度高:CHNS≦0.1% ;O≦0.2%;

7. 该仪器可同时测定有机和无机的固体、液体样品及不均匀性、高挥发性和敏感性物质中的元素的分量。

一次可装入样品数目多达79个,可在单个进样模式和连续进样模式间切换,在操作过程中的任何时间均可装入样品。

主要功能及应用领域:

Vario EL Ⅲ被广泛应用于化学、化工、制药、农业、环保、能源、材料等不同领域的研究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