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与要闻 --> 正文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Trevor Hoey教授一行访问 构造与油气资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image002
应构造与油气资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资源学院解习农教授、梅廉夫教授邀请,英国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地理与地球科学学院院长Trevor Hoey教授和Li Zhenhong博士一行于年3月13日对构造与油气资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友好访问。与实验室专家交流了研究成果,研讨了相关学术问题。并做了题为“Landscape change in an active mountain belt, Southern Alps, New Zealand”的学术报告,内容涉及2010和2011年新西兰大地震、裂变径迹(FT)和(U-Th/He)低温热年代学、沉积迁移和地形地貌演化的数值模拟等。近5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并与Trevor Hoey教授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Trevor Hoey教授是国际知名的构造地貌和数值地球科学科学教授,于1985年在英国剑桥大学获取本科学位,1989年在新西兰坎特伯雷(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New Zealand)大学获得博士学位,1990-1992年在英国谢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Sheffield)从事博士后研究,1992年加入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现为格拉斯哥大学地理与地球科学学院院长。

构造与油气资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1年3月16日